close
佑佑已經很久沒有很認真的用樂高完成作品,這個週末我們又關在家裡哪裡都沒有去,佑佑就跟薇薇在房間內專心的玩樂高。


然後就完成了這一台超大型的車車。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感覺。


還在拍的時候這台車因為太巨大,所以部份零件就掉下來了,沒想到佑佑竟然很平靜的說:「沒關係!不用生氣,再修理就好了對不對?」(這是我們在他因為小事抓狂的時候對他說的話)。嘖嘖,現在一副超懂事的樣子呢。





修理好之後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結果調整的過程中又整個倒下來,佑佑還是沒有抓狂,重新又手腳迅速的組裝起來。

中間又歷經了很多個版本,我沒有拍到,每次準備要拍的時候,佑佑就會阻止我:「馬麻,還沒有啦!我還在調整,等我調好了再照相。」話才說完又倒了。噗。


不過我很高興佑佑現在比較能夠忍受挫折了,不會因為辛苦做出來的作品壞了就抓狂,佑佑真的有進步。




最後就變成這個最簡單的樣子。




這是第二天的作品,佑佑一開始說這是三個人,一個是小朋友,一個是大人還有一個很高的大人。隔一會兒又改口說這是三棟房子。


是個很簡單的作品,不過佑佑希望拍下來,所以就一起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