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開始上學滿一個月了。

已經去過兩次校外教學,上上星期老師帶著他們十幾個小朋友到美術館參觀。

老師說展的是一些特殊的建築模型還有一些畫,一邊參觀,老師會一邊為小朋友講解。
這是佑佑第一次到美術館,老師說佑佑還沒有進入狀況,大家仔細的在聽老師講解的時候佑佑則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專心的在甩水壺。><"

老師說小朋友剛開始去參觀會有這樣的狀況是難免的,他們經常會有這一類的參觀行程,久了小朋友就會習慣了(希望如此)。



上週五,天氣很好,老師又帶著大家去烏來的內洞森林遊樂區郊遊,可惜車子坐滿了,不然媽媽可能會後著臉皮吵著要一起去拍照吧!ㄎㄎㄎㄎㄎㄎ。

他們早上出發,下午三點左右就回到學校午睡了。

老師說佑佑跟小朋友一起跑跑跳跳的就自己走完全程了,只是過程中有不小心跌倒,雖然膝蓋有一點點小擦傷,不過總的來說,佑佑還是玩的很開心。



聽說這兩個月還是都會繼續安排校外教學的活動,小朋友因為人數少又是混齡的班級,所以大哥哥大姐姐都會幫忙照顧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校外教學有靜有動,靜態活動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參觀時的禮貌,動的活動可以活絡筋骨,玩樂中學習。


希望佑佑可以越來越喜歡上學,也能開始享受上學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