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就讀的幼稚園的辦公室就在我們隔壁大樓,那邊也同時是音樂教室,暑假開始針對三歲以下的小朋友也有開打擊樂的課程,老師是有奧福音樂證照的老師,所以就讓薇薇跟二伯家的小堂弟Ryan一起去上課了。


薇薇對這邊的老師熟的很(我們每天去接佑佑的時候都會經過辦公室,也會順便停下來打個招呼聊個天),所以薇薇整個呈現一個老鳥的狀態。




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活潑,小朋友都很專心。




雖然說是打擊樂,但是有一部分是以節奏為主,上課時還會搭配一些玩具讓小朋友一起參與,薇薇為了可以跟老師一起玩球主動的很,




Ryan弟弟也上的很開心,整堂課跟薇薇兩個人都笑個不停。





還笑到倒下來。




拿到了樂器非常開心的跟著老師一起搖。




最後還跟著老師一起哼唱歌曲配合著節奏跳舞,choo choo train。

這兩個小朋友是整個班上年紀最小,但是上課上的卻是最投入的,也讓他們兩個整個看起來就像是暗樁一樣,呵呵呵。


薇薇跟Ryan都很愛上這個打擊樂的課,每天都在說想要去上課,一個星期一堂課讓他們等的望眼欲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