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佑佑從房間小心翼翼的搬了他的作品出來,放在桌上要媽媽幫他拍照,真的很大一台耶,放上來已經幾乎是客廳茶几的長度了。


上幼稚園之前佑佑還沒有做過這麼大型的作品。

佑佑說這是一輛火車。




我一邊拍照佑佑一邊說他還沒有完全完成,要媽媽先不要拍,不過我就是一直拍,果然堅持是對的,到最後我就拍下了三四個不一樣的版本。



我覺得火車頭上那一個長長的,很像蒸氣火車的煙。




後來做一做又變成這樣,我一邊拍佑佑還不耐煩的說:「馬麻~我不是跟你說還沒好了嗎?」

媽媽還得趕緊認錯,然後繼續偷偷拍。><""




這一個是佑佑認定最後完成的版本,所以與火車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