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佑佑又是校外教學,本來學校是計畫讓他們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畫展,不過後來有其他家長說那邊參觀的人很多,小朋友開心的去到那邊看到的恐怕只有『屁股』而已,所以星期四晚上臨時決定要改去旁邊的植物園。


是植物園耶!讓我很想帶著薇薇一起去湊熱鬧。


老師說遊覽車還有空位,所以我們想一起去的話絕對沒問題的。


讓我猶豫的是薇薇接近十一點時有打擊樂的課,我有一點擔心趕不回來。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跟去了。呵呵。九點出發,到那邊待個一個小時再跟薇薇一起搭計程回來,反正那邊離我們家並不是很遠,所以後來我左想右想,覺得應該還是來得及所以還是義無反顧的跟了。




小朋友在中庭集合。




這是佑佑。(嘿嘿!說廢話是難醫治的老毛病。)




我們到達植物園了,天氣非常好喔!




應該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園區裡面人不多。




老師正在介紹大王椰子,一群小朋友看的很認真。





另外又不知道看到什麼,看到目瞪口呆的。





這個是大家盯著一隻到處亂竄的蜥蜴,看的好專心喔!









老師今天交代佑佑要負責牽好妹妹,佑佑有很認真的一直牽著喔!

老師說,平常佑佑都是跟另一個大班的姐姐分配在一組,佑佑通常都很分心的亂走,今天被老師交待要照顧妹妹反而走的很專心。(老師說的話還是比媽媽的有用,唉唉。)




薇薇認真的看著池子裡面的魚魚。







走著走著兩個小朋友就脫隊了..............。啐,才剛誇了哥哥有責任感了勒........。




植物園一角。





薇薇有了小小愛慕者,這是哥哥的同學,在遊覽車上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阿姨!薇薇好可愛,我好喜歡她喔!」


「那你要好好照顧薇薇喔!」

(其實我吞進去的話是『她爸爸說她不能太小交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還是很節制沒有對小朋友亂說話。)





大家坐下來休息喝口水。









薇薇換了位子,小小愛慕著也跟著來找話題要跟薇薇聊天。




薇薇的坐相一直都很難看><""。












大家跟著老師要去看松鼠,我們看到松鼠之後就趕回來上課了,離開之前還特別先跟佑佑說我們會先離開。



後來晚上佑佑跟我說:「馬麻~你們回去以後我有哭兩次喔!因為我很想妳啊!不過我只有哭一下下而已,然後我就沒有哭了喔!」


「喔!佑佑真的是個又堅強又體貼的小朋友耶!」然後母子倆又要感動的抱成一團。(路人:這家人真的很愛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