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的第二堂打擊課的紀錄我拖了好久好久才放上來,因為要處理的影片很多,真的想到就懶了..........。

這兩堂課結束之後,薇薇的打擊樂課程會暫停,因為我們想要跟著佑佑一起去校外教學(好啦!其實是媽媽想去啦!)。


暑假期間佑佑他們每星期都會出去玩耍耶,可惜剛好跟薇薇的打擊樂課程是同一天,所以想了一下就決定暫停打擊樂,暑假結束再繼續。


這一次的打擊樂就是重複一個曲調『hello!
hello!one two three。hello!hello!four five six。hello!hello!seven eight nine。ten hello~~~~~。』


然後使用不同的樂器讓小朋友習慣這個旋律。



老師先示範一次。




薇薇很主動想要上去試試看,不過,她還不太熟悉那個旋律。





Ryan底迪也上台囉!表現的超級好的!大家也被老師小動作逗的笑個不停。





大家後來還用了平面鼓來練習這個旋律,薇薇這一次就跟的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