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日我們到白沙灣玩耍。(今天才把遊記弄上來我真的太混了。)

天氣熱,我們三點半才出發往白沙灣玩耍,到達那邊都已經五點了,白沙灣六點就關門囉!不過對我們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反正只是讓小朋友玩玩沙,碰碰水。


像薇薇小朋友就是連水都不敢碰。一個小時對她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薇薇剛開始都還蹲在墊子上不太敢下來勒。









經過一番鼓勵,也跟哥哥一起『撩』下去。




佑佑長大一點果然有很大的進步,現在已經敢到有水的地方玩耍了,上一次帶佑佑來白沙灣的時候,他也是跟妹妹現在一樣只敢在沙地上面玩耍。





穿著裙子不方便,我乾脆幫薇薇脫光光,讓她活動方便一點,結果沒想到艾瑞克幫她照相的時候她還會遮住重要部位勒,呵呵呵。





薇薇不太敢跟在哥哥旁邊,只肯在看的到哥哥的沙灘上玩耍,一邊很擔心的跟媽媽說哥哥碰到水了,一直希望哥哥到她旁邊。





佑佑沒多久就玩瘋了,站在可以稍微一點點接觸到海浪的地方玩沙。




妹妹則是回到放東西的地方玩沙。





















這個小朋友玩到整個趴在地上。




結果一個海浪襲來,滿臉都是水。




再用沾滿沙子的手去抹臉,結果滿嘴是沙。

=______________="""



佑佑玩的很開心的說下次還要再來。

直到去洗澡的時候,因為那邊提供給大家沖洗的水是冷水,佑佑洗到哇哇叫,哭著說他下次再也不要來玩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