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都沒有做腳踏車的記錄了。


其實這兩個星期的週末我們都有出門騎腳踏車,只是都是複習舊路線,而且又都是夜騎,所以也都沒有特別拍照,也就沒有特別做記錄了。


上上星期我們接近四點出門騎到公館吃晚餐。上星期甚至是五點多才出門騎車,一舉騎到政大。


沒辦法,最近實在太熱了,夏天要騎車只有夜騎比較舒適,我們去年的夏天也都是晚上出門騎車,然後秋天開始慢慢的改成白天騎。


上星期日騎到政大的這一次真的騎的很痛苦,天氣非常的悶熱,全程我都覺得像是被包在一塊果凍裡面騎車,悶啊!雖然騎車的時候還是有風但是卻始終擺脫不了那種黏膩的感覺,明明已經是五點才出門了,怎麼還可以這麼悶熱啊!






聊到複習舊路線,讓我又不禁又開始想要開發新路線了,颱風別再來了,我想去騎車,也想開發新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