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就是颱風來的前一天),佑佑薇薇的外公難得上來台北找他們玩耍(因為颱風來了,本來計畫兩天的行程匆匆改成一天來回),很三八的帶了禮物來找他們。(爸!下次敢再帶禮物來,不讓你進門了!)


阿公送的禮物很對兩個小鬼的胃口。



薇薇有一隻小熊!


阿公說這隻小熊是現場裝填棉花,現場乾洗消毒,所以很乾淨。還有附上一張證書耶!(現在連賣隻小熊都得花招百出啊!)


喔!對了!阿公說如果想讓小熊穿衣服還可以到百貨公司選購。(其實沒有穿衣服的小熊就已經可以讓薇薇很開心了,所以其實也沒有必要吧。我想......)


這隻小熊立刻受到寵幸,每天晚上都要陪薇薇一起睡,一手夾著小熊夾著緊緊的,就連睡著都不會掉下來勒。



佑佑的禮物更是讓他愛不釋手。


是台灣高鐵耶!嘖嘖.........



(圖片說明:安裝起來是這樣。)


最讚的一件事情是所有的軌道都跟佑佑原有的火車組可以相容,所以高鐵跟佑佑的湯瑪士蒸氣火車都可以在同一個軌道上走。













(圖片說明:還有月台喔!)





(圖片說明:看佑佑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滿意這個禮物了!)


不過其實不管是什麼禮物,只要有人送禮物給佑佑,他都會很珍惜,而且幾乎每個禮物佑佑問過我們是誰送他的,他之後都會一直記得,而且會輪流讓這些玩具陪他睡。我想,因為佑佑知道那些都是大家對他的愛,而他也很珍惜。


佑佑是個懂得惜福感恩的孩子,讓媽媽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