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兩歲左右,我突然發現薇薇嘴唇上多了一顆小小的痣(是愛吃痣嗎?)。

從來沒有聽說有人的痣是長在嘴唇上的耶!

我們在熱烈討論的時候,佑佑也很開心的問:「馬麻~什麼是痣??」

「就是身體上會有一個黑黑的小點。」就像這樣,我就找自己跟薇薇身上的痣給佑佑看。

「那我的在哪裡??」



ㄟ.......佑佑的痣..........


他沒有痣ㄋㄟ!我找了老半天還真的都沒有說!


「佑佑身上沒有痣耶!」


口圭))))))))))))))))))))))))))))))))))))))))(佑佑嚎啕大哭)



我也要有!」





真的很無力,我去哪裡生顆痣給他啊!




還為了這件事情哭了老半天,哭到我都快要翻臉了!


==============誤以為事件已經結束的分隔線================


今天在捷運上,佑佑突然很高興的說:「馬嘛!你看!我有痣耶!」

我在想應該是個小髒污吧!


摳摳摳的,竟然真的是個超小的痣,大概半厘米那麼小吧!

「真的是痣耶!」


我給了佑佑肯定的答案,他臉上的表情像是中了樂透一樣,開心爆了!(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而且我真的很納悶,這麼小的一顆痣,他到底是怎麼找到的啊!


看來這個小朋友真的很介意媽媽跟妹妹有痣,他卻沒有,所以一天到晚到處檢查有沒有痣。(我真的不懂現在的小朋友到底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