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4Y7M][上學去]校外教學~長毛象特展

老師說有家長說
參觀長毛象特展的人很多,所以得早一點到。

八點就得集合。



九點多到達那邊已經很多人了。

老師還是很努力的帶著小朋友講解。(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有在外面跟絨毛大象合照。)


小朋友一進去會場就先看到這兩隻大象,興奮的問:「這個就是長毛象嗎?」

「還沒還沒,這是超大的絨毛娃娃。等一下進去就可以看到真正的長毛象了。」



「阿姨阿姨,我有看過長毛象的卡通喔!」

「阿姨阿姨,我也有。長毛象跟老虎要帶小BABY去找他的把拔喔!」

「阿姨阿姨,我也有。長毛象跟兩隻老虎打起來保護小朋友喔!」

小朋友七嘴八舌的要分享他們看冰原歷險記的感想,拉著我的手不斷的搖晃。呵呵。




(圖片說明:參觀結束後與絨毛大象合照。)





(圖片說明:參觀結束後與絨毛大象合照。)




(圖片說明:薇薇小朋友一進去因為不配合老師而不斷哭鬧,在我拉她到旁邊溝通無效之後,只好脫掉一開始讓她先穿著的哥哥的幼稚園背心以示懲罰。)




(圖片說明:意興闌珊的裝可愛。)




(圖片說明:大象佑佑。)



【其他一些不太相干的事】

我們參觀出來的時候,我才發現排隊等著進去參觀的對與真的是有夠長的,排了四五個S型,應該有接近百人在那邊排隊吧!我猜。

我心裡還在想,長毛象真的熱門成這樣啊!


才在想的時候,後面就出現一些保安人員催促我們讓路,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排場這麼大.........


回頭一看!

諾魯的那個舉重總統剛好經過我身邊!

難怪排隊的人龍那麼長,都被擋下來。

是該排場那麼大啦!外賓嘛!(還好我們早了一步!我想都不敢想要這麼一群小鬼乖乖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