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上週日。


佑佑才光溜溜的回到阿公家(有興趣的人請看~[趴趴走]蘇澳內埤海灣(2008/08/10)),阿公阿嬤說二伯也在回宜蘭的路上,約大家直接到武荖坑會合。


既然又是要去玩水,佑佑在海邊弄濕的衣服就直接脫水機脫過水之後,再度穿上。


沒有泳裝?

那就穿個小內褲就可以下水了。


都是小朋友嘛~



(圖片說明:水淺的地方薇薇都可以很輕鬆的站著。)


武荖坑現在正在舉行蘭雨節,其實我覺得即使沒有特別舉辦什麼活動,就已經夠好玩了。園區內就可以直接親近溪水。


而且河床上一段一段的,都有用大石頭隔開成一區一區的。每一區靠近分隔石頭的地方水都超級淺,薇薇站著時,水深大概到她的膝蓋而已。即使是深的地方大概也到肚子那邊而已。不過為了安全,我們也只有讓他們在超級淺的地方玩水。


我們這一天在武荖坑,每一小區旁邊都還有救生員在旁邊看著,讓我們感到很安心。










(圖片說明:小姐姐也玩的很開心。)











(圖片說明:真的很淺,你看小姐姐坐著時,水深也不過到她的胸部。小佑小朋友也沒有跌倒,只是故意在那邊怪叫怪叫的。噗。)




(圖片說明:這一天早上去海邊,中午在野溪戲水,佑佑這一天玩水真的玩的很過癮。看就知道他玩的多HIGH。)










(圖片說明:堂姐、堂弟、二伯。)





(圖片說明:小薇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