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星期日》

薇薇也開始發燒,半夜還咳到吐了兩次,讓薇薇吃了退燒藥,溫度有稍微退下來。



《9/1星期一》

星期一早上,帶著佑佑薇薇一起看醫生,薇薇又燒到快四十度,醫生都還沒看就先讓護士幫薇薇三了退燒塞劑。

醫生說佑佑有出現腸病毒的症狀。不過還好薇薇沒有,假如可以的話就讓兩個小朋友分開來。


回到家之後薇薇就睡了,睡到一半又咳醒,吐了一大口痰跟食物。


一大早塞了塞劑,到了中午藥效退了之後,薇薇又燒到接近四十度,吃過藥又再次塞了塞劑後就退燒了,一直到傍晚都沒有再燒起來。


跟艾瑞克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晚上讓薇薇回去宜蘭阿公家。只要她沒有再繼續發燒,阿公阿嬤就比較好照顧。


佑佑聽到我們討論的內容,又哭又鬧的說他也要回去阿公家,妹妹倒是很平靜,沒啥表情的接受了。佑佑還在一直鬧著說為什麼他不能一起回去。(傻孩子,當然是因為你生病了,需要把你們分開,不然何苦呢?)



我準備好妹妹的行李與藥,也跟公公說好要讓薇薇回去『避難』。 沒想到洗好澡之後薇薇又燒到接近四十度,吃了退燒藥之後就累到睡著了。


薇薇這樣不斷的高燒,也讓我們不太敢直接送她去阿公阿嬤家。


所以出發前臨時決定改由佑佑回去。
  


是的!佑佑又哭了! 


哭著說他不要自己回去。




真的很讓人抓狂。


還好他後來認命的接受了。(我們也花了一些唇舌)

呼~         
      

應該是週末會去把他接回來吧!

 

《9/2星期二》

接近中午的時候又微微的燒起來,大約三十八度半左右,溫度沒有太高,所以沒有塞塞劑,只讓她服用退燒藥,沒多久就開始退燒,又恢復了活力。


一直持續到睡覺前都沒有再發燒了。

睡了兩三個小時了,剛剛一量又發燒到三十八度,吃了退燒藥又馬上睡了。


希望發燒已經到尾聲了,接下來只要咳嗽跟鼻涕也復原了就差不多復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