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幼稚園裡面連續有幾個小朋友生日,讓佑佑也跟著期待起自己的生日。



整天一直追問:「馬麻~我過生日之後就六歲了嗎?」


「對啊!生日的時候就有六歲了。」



「馬麻~我什麼時候生日?是明天嗎?」


「不是明天!是一月!」



「那一月是明天的明天嗎?」


「你說的是後天,也不是後天,是一月!現在是十月,之後還有十一月、十二月,然後才是十一月。」


「那還要幾天?」佑佑不死心的追問


「九十天左右。」


「嗚~我要明天生日!!」



厚!真的是很『歡』ㄋㄟ



緊接著又是換愛湊熱鬧的妹妹開口了:「那我呢?」


「你是下個月。」



佑佑問:「那是幾月?」


我:「十月!」


妹妹:「不是啦!不是十月!是下。個。月。啦!」


這位小妹妹在講『下個月』的時候還會加重語氣勒!




不過,這位『小盆油』~『搜離ㄋㄟ』!下個月就是十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