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薇才小小年紀就憑著『單眼皮』、『小小的眼睛』、『壞脾氣大嗓門榮登校花的寶座。


我真的一點也不懂為什麼,不過她就是很受到那幾個大班男生的歡迎。

 

 


大家都忙著討她的歡心,不然就是想要來抱她轉圈圈。(這些小鬼明明就沒看過瓊瑤阿姨的戲,為何一個比一個搧情啊?現在的偶像劇有流行這個嗎?)


今天去接佑佑,就先是Joshua熱情的過來迎接薇薇,轉個圈圈抱一下的。


後來Leo也湊過來了。



「Morris馬麻~我也好喜歡薇薇喔!」


「真的喔!那你也可以問問看薇薇願不願意當你的女朋友。」


Leo:「那我可以帶她去約會嗎?」挖塞,這個比Joshua更厲害了,連「約會」這種事情都說的出來。


Joshua一聽到有人要帶他心愛的薇薇去約會,也跑了過來:「我也要帶薇薇去約會。」




我的天啊!現在的小孩真是很厲害。


「那你們得先徵求薇薇的同意,要女孩子願意才行。那你們想帶薇薇去哪裡約會呢?」我真的很好奇,他們哪知道什麼是約會啊!



Joshua:「我要帶薇薇去何嘉仁。」


「何嘉仁不是關了?改成別的店了。」我雖然有這樣的疑問,還是很驚訝他會說要去書局,好有氣質喔!ㄎㄎㄎㄎ。


「我家那邊也有何嘉仁啊!去那邊的就好。」



Leo也不甘示弱:「Morris馬麻~那我可以帶薇薇去百貨公司約會嗎?」




哈哈哈哈哈


百貨公司耶!


「可以啊!可是去百貨公司要做什麼?」


「我會帶薇薇去買玩具,然後去餐廳吃飯!」

 

 

我的天啊!真的很讚耶!


「哇!Leo你以後一定會是少女殺手,你很會安排約會耶!」我真的由衷的讚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