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佑佑回阿公家住了一個星期,我們去接回佑佑的時候順便中秋烤肉了,結果隔了一個星期的中秋節剛好遇到颱風,真的是很剛好。


那個週日,阿嬤說朋友介紹她一個新的景點,要帶大家去走走。



我們就跟著阿公阿嬤還有大伯家的小朋友跟二伯一家一起到員山鄉的『望龍埤』踏青去。





望龍埤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潭,位置很偏僻,我們中間就走錯三四次,一路一直不斷問人才回到『正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個剛開發好的景點,遊客超級少的,也因為這樣感覺很清幽,沿著環潭步道散步整個感覺很放鬆。


還有一些人在那邊釣魚。



還有一個小拱橋與步道可以連結到潭中央的涼亭。











(圖片說明:連結至潭中央涼亭的雅致步道。)
















我們繞著潭走一圈(我估計大概十幾二十分大概就可以走的完了吧),不過後來有發現一個登山步道可以往上走,我們有往上走一小段到高處的一個觀景台,不過只有一群小朋友上去,幾個大人跟上了國中的大堂哥都偷懶在下面等大家。






(圖片說明:從觀景台往下看望龍埤。)





(圖片說明:認真往上爬的幾個小朋友,在觀景台上合影留念。)


望龍埤旁有家小小的咖啡廳。








走了一圈回來我們就在這家咖啡廳喝飲料看風景,小朋友吃著鬆餅,大人就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度過這個悠哉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