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息了兩個月之後,薇薇的打擊樂課程終於又重新開始。


暑假期間特別向老師情商讓薇薇可以參與暑假的校外教學活動,因為時間與打擊樂的課程經常重疊,所以在跟老師討論之後決定先暫停打擊樂課程,等到暑假課程結束之後再繼續。


這學期開始薇薇的打擊樂課程與幼稚園小朋友的正規課程安排在同一個時間,我覺得這樣也很好,這些小朋友本來就是薇薇熟悉的同學(平常去接哥哥的時候都會一起玩耍),有熟悉的小朋友可以一起上課,上課的互動應該會更好才是。





等了好久才盼到的打擊樂課程讓薇薇很期待,前幾天就興奮的一直追問何時要開始上課?






老師上課的動作及表情都很豐富,讓佑佑看的眼睛都發直了。






薇薇也熱情的回應。









薇薇被逗的不顧形象的張嘴大笑。





佑佑很主動的上台,還都跟的上節奏呢!














 






小朋友們為了希望上台跟老師一起玩,大家都正襟危坐,希望自己是被點到名的那一個。



這一天整堂課都是在玩『move & stop』的遊戲,旋律開始大家喊『move』,旋律結束喊『stop』。


課程中間還玩了一個小遊戲。


每個小朋友都拿著響板。


喊『move』的時候大家要開始用力搖響板,喊『stop』的時候大家要停下來。



結果就看到下面這個有趣的現象~





喊『move』的時候大家都張大著嘴巴,一邊笑一邊用力搖響板。





喊『stop』的時候,大家停止搖響板時,嘴巴也自動闔上了。



好像變成身體的反射動作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