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讓佑佑試上學校開的繪畫課。

佑佑在上幼稚園之前其實就有上過一陣子的繪畫課,他還蠻喜歡的,上學之後因為不想將他的時間排的太滿,就將他的繪畫課停下來了。


但是佑佑還是經常會吵著想上繪畫課。


其實平常老師會讓小朋友每天都在聯絡本上畫畫,不過這個就是拿鉛筆畫的,跟畫畫課會使用很多不同的素材畫畫不太一樣。(佑佑有的畫的真的不錯勒,我改天再整理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本來是計畫中班下學期讓他開始上畫畫課,不過老師覺得可以讓佑佑試試看有沒有興趣。



學校請的這個繪畫老師比較強調自由派畫風,讓小朋友嚐試各種素材與畫法,也不會一筆一畫的要求小朋友照著畫,我覺得這樣的教學方式比較好,比較不會扼殺小朋友的創意。


老師的教法我很認同,又不用帶著小朋友往來奔波,所以就讓佑佑在這邊試上看看。


就看佑佑喜不喜歡了。







這是佑佑的作品,我沒有去問老師這一次的作品是怎麼畫出來的,下一次應該先問問老師,才能向大家說明的詳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