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六(10/25),薇薇已經滿三歲了。


前一天就先幫她買了一個超級小的生日蛋糕。(怎麼覺得她的兩歲生日才剛剛過沒多久,轉眼間又是三歲了。)





(圖片說明:兩歲時看起來還是一副Baby的模樣,才短短一年,整個就像吹了氣似的。)







(圖片說明:薇薇其實是滿三歲,那麼為何蠟燭是四呢?因為之前兩歲多的時候都教她說自己是三歲,所以索性就用四歲的蠟燭,然後跟薇薇說從今天過後就是四歲了。)







薇薇抱著的小熊是前一陣子外公來看她的時候送的,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們就去幫小熊挑了兩套衣服送給薇薇,讓她可以幫小熊扮裝。





















一早開開心心的吃了蛋糕,不過沒多久薇薇就因為亂哭鬧被罵了,完全沒有因為生日了有什麼特別待遇。


~_______~




不過一整天薇薇都在哼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是我在說,這小女生的心機真的很深,因為她這樣一唱,大家都會問說生日了嗎?然後熱烈的對她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