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整偷懶了一個星期。


藉口很多。


游泳課時被老師要求蹲下站起來一百下,做完這一百下,我的腳也跟著一起廢了,第二天還差一點摔下樓梯,嗚。連要坐下站起來都讓我頭皮發麻,一直痛到週末才稍微好一點。


緊接著天氣又變的很冷,很好睡的天氣,讓我的腦袋也跟著裝醬糊了。


另外呢,賢慧的肥安教我跟另一根朽木『鉤針編織』的幾種基本針法,我就在這偷懶的一整個星期的時間,瘋狂的鉤了兩頂帽子。(成果呢?改天請小模特兒拍照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嘻。)


最後一件賢慧的事情呢,是最近在忙著換季,忙著把該洗該收的整理裝箱,穿不下的就送人,可以留給妹妹的就整理收起來,說起來很簡單,不過真的是一件很瑣碎的工作,已經整理好幾天了,感覺每天都在洗衣服摺衣服,還有洗被子收被子,因為除了要換季的衣服還有一些幫小朋友新買的衣服之外,而每天換洗的衣服還是持續累積,最後的結果就是幾乎每天都在洗衣服晾衣服摺衣服。唉,真是個無間地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