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月初佑佑在阿公家住了一星期回家後,才沒多久,在阿公家養胖的一公斤就又消失了,阿公碎碎唸了很久。


所以我千拜託萬拜託請老師讓佑佑中午時再增加一碗飯,因為學校都是裝半碗飯然後放半碗菜,佑佑平常的食量是一碗白飯再加另外其他的菜,所以中午在學校吃的量是遠遠落後他平常的食量的。


老師剛開始還半信半疑,後來發現佑佑真的吃的完的時候還很驚訝的告訴我。(我就說他吃的完嘛!)


這樣吃了半個月之後,果然就增加了一公斤。







不過這樣的好光景才維持了一個多月,最近老師又跟我說,佑佑最近又都只有吃一碗飯菜,因為最近他都一邊吃飯一邊發呆,結果就是時間來不及,只來得及吃ㄧ碗飯。



「老師說你最近都只有吃ㄧ碗飯,你這樣會變輕,會讓阿公很難過喔!」我恐嚇佑佑。




「沒關係!阿公會罵妳!」=____=""(真精闢啊!唉!)






「我會告訴阿公說是因為你在學校本來都吃兩碗飯,不過最近吃飯都發呆所以只有吃一碗。阿公只要知道是你自己造成的就會不高興你,不是不高興我。」哼哼。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你不可以告訴阿公啦!」


「你自己看著辦囉!在學校要吃快一點喔!不要再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