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回娘家。


我們從蘇澳趕回板橋放下行李,打算再出發回去同在板橋的娘家。


就在趕時間了,佑佑小朋友宣佈:「我也要包紅包給外婆!」


「嗯!佑佑很孝順耶!不過等你長大好不好?我們現在要趕快出門囉!不然外婆會覺得很奇怪你怎麼還沒到!外婆好想念你們耶!」


「不要!我已經長大了!我要包紅包給外婆!」


佑佑的心意真的很感人,不過這個小朋友也真會挑時間。><""







不過畢竟是佑佑的一番心意。


我左思右想之後,還是決定讓佑佑畫張圖,放進紅包袋裏面送給外婆。



已編輯2.JPG

好可愛的畫喔!(BTW,這張紙是薇薇小朋友特別友情贊助的喔!)



現在就來個『圖片導覽』。


我想左上角的太陽與上面的四朵雲大家應該都有認出來。

然後呢,圖片正中央是兩座山,外婆站在其中一座山上,手上拿著粉紅色的棉花糖,左邊山上還有一棵『橫著長』的聖誕樹。



最右邊是彩色的外婆家,還有正在冒著煙的煙囪喔!






已編輯1.JPG

佑佑祝各位爺爺、奶奶、伯伯、嬸嬸、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