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又是熱到連開著冷氣都覺得熱的悶熱天氣。

星期六混到傍晚才出門,決定到海邊走走,本來想要到白沙灣,去年薇薇七個月大的時候我們有去過一趟,覺得那邊環境整理的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們四點多才出門,擔心到那邊太陽都下山了,所以轉往沙崙。

沙崙海水浴場已經關閉沒有收費也沒有人在管理,但是還是可以經由旁邊的自行車道可以走到海灘。沒有人整理的海灘果然還是有差,海灘外圍的沙有許多小垃圾夾雜其中,仔細的看還有玻璃碎片,不過接近海邊的地方就好很多了,還算滿乾淨的。

佑佑跟薇薇雖然都已經是第二次到海邊,不過因為佑佑很膽小,去年去白沙灣的時候,雖然已經兩歲半,但是連站在沙灘上都讓他快要哭出來了,花了一點時間適應之後,才終於可以在海灘上玩沙。而薇薇則是一碰到沙就很憂鬱,一動都不敢動,只有在被丟高高的時候,才笑的出來。


(圖片說明:2006/5/26白沙灣)

這一趟到海邊,可能是太久沒有走在沙子上面,佑佑剛走上沙灘,也是怕的快哭出來,不過一下子就好了,開始拿著他的玩具玩沙,一個不小心被浪沖到腳,讓他開始發覺在海邊玩耍的樂趣,也開始敢在淺淺的地方坐著玩沙。


(圖片說明:2007/07/21沙崙)

薇薇適應的速度更是快,哥哥還在觀望的時候,他已經在海邊跑來跑去了!


(圖片說明:2007/07/21沙崙)

我們在沙崙只待了一個小時就離開。在沙灘入口處,有店家提供水可以淋浴或是沖腳,因為佑佑薇薇也都還小,所以我們就直接選一人十元沖腳的方案,直接在路邊幫他們沖洗身體,順便換上乾淨的衣服。(哈,小朋友還不知道害羞是什麼啦!)

這一趟沙崙之行,佑佑玩的很開心,回程的路上還一直在問明天可不可以再來海邊?不過我想下次還是要選擇白沙灣,雖然遠一點,不過沙灘乾淨多了,玩起來也會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