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兩歲多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到樓下喝茶,看到另一個小朋友帶了一個玩具就是湯瑪士工具組,他很大方的借給佑佑玩,我覺得這個玩具還不錯,後來就買了一台給佑佑。



這個湯瑪士火車是個工具組,附了一把螺絲起子,螺絲起子的頭是個方形的頭,可以將這台火車解體。火車還蠻大台的,沒有解體的時候也可以當車子玩,輪子轉起來很順。






可以解體成這樣,一個一個小零件。

因為零件太多,所以平常我都是把螺絲起子收起來,讓他們玩車子,也避免他們拿著螺絲起子跑來跑去危險。

要玩的時候再給他們螺絲起子,拆下來後會要他們再裝回去,才不會丟來丟去讓零件不見了。



火車還有可以裝電池的地方,裝上電池就可以動了,不過我還沒有裝上電池給他們玩過,沒有電池已經很好玩了。



要拆開火車的時候就是轉開黃色的螺栓,就可以解開。

我覺得這個玩具還不錯的原因是~
1、玩法很多樣,可以當車子玩,也可以裝電池變成電動玩具。
2、使用螺絲起子需要專注力,也是比較細膩的動作,可以藉由這樣的遊戲訓練手部肌肉與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