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懷佑佑的時候,我們超喜歡去上媽媽教室的,因為有很多免費的贈品可以拿,我們去上媽媽教室的那個醫院又管控的很好,廠商都不能到現場去拉客,不用怕被業務員騷擾。

贈品真的很多樣,比如說:奶瓶、圍兜、尿布試用包、背包、太子油飯(真的很好吃,我們那一天的午餐順便解決了)、乳液沐浴精試用包、除紋霜(除妊娠紋的,小小一罐試用瓶)、紗布衣.........總之有很多東西可以拿就是了。

說到贈品,還可以報大家一個好康,可以去麗嬰房的門市填寫資料加入愛兒俱樂部的會員,就有一大包的會員禮,我已經忘記裡面有什麼了,不過就是一大包(大概也就是紗布衣、奶瓶一類的贈品),後續大概就是接他們門市小姐幾通電話,問你要不要去買東西而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了解看看。

說了老半天還沒有進入正題,哈哈。家庭主婦的碎碎念壞習慣。

圍兜有很多不同的款式、種類跟材質。

不過,共通特性就是都小小一塊。有一陣子,我有給佑佑用那種毛巾中間挖一個洞的圍兜,套上去就可以,優點是毛巾材質,嘴巴髒了就順便拿起來擦很方便,不過如果整個吐在圍兜上面,要將圍兜拿起來就會很難避開剛剛吐的東西,><"。一般綁繩子的那一種又太小了,小朋友吃起東西來東掉西掉的,根本發揮不了什麼作用。

後來我在城中市場附近(博愛路跟武昌街口)跟路邊的阿婆買了這個圍兜,又便宜又好用,一件好像是幾十元吧(詳細金額我忘記了,因為時間有一點久了,我實在記不得)。

小朋友吃東西的時候圍著,幾乎都不會弄髒衣服,尤其是小朋友剛開始在學自己吃飯的時候就更棒了,不用怕油膩的食物沾到衣服洗不掉,這個圍兜便宜,弄髒了就算洗不掉也不會太心疼,他背面還有縫上一層防水材質(防水效果不是百分百啦,不過也稍微可以發揮一些功用),而且面積也夠大,可以擋住的地方多一點,所以我一次就買了三四件方便換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