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開始會講話之後,就開始很會說一些撒嬌的話。

晚上一定要跟爸爸說晚安,還不能只是說晚安,還要說good night,還要說掰掰,還要說爸爸明天不要去上班喔!

有時候都已經躺了半小時了,還會跟喬安說,佑佑忘記跟爸爸說明天不要上班了。真的很讓人昏倒。假如不讓他說,他就開始哭哭啼啼的,然後跟喬安說:「佑佑很喜歡爸爸、媽媽,佑佑想要跟爸爸說明天不要去上班喔!」哭到喬安答應讓他出來跟爸爸說他忘記說的部份。

早上起來,艾瑞克要去上班了,就要跟爸爸說掰掰,還要說小心開車喔,還要說爸爸要早一點回來喔。
假如有漏了一句,就要趕緊打開門再補上。

到了下午就會一直問喬安:「爸爸什麼時候回來?」

「爸爸晚一點就回來了!」喬安總是這樣回答佑佑。

今天早上佑佑送爸爸出門上班,台詞變成:「爸爸掰掰,要小心開車唷!要晚一點回來喔!

(喬安一時之間還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何佑佑要爸爸晚一點回來,這才想起來每天都會跟佑佑說爸爸晚一點就回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