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國之後,佑佑想去的地方是『工廠』。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家的家具當時幾乎都是由公公的朋友介紹的一個家具工廠來家裡量身訂製的,好處是品質好又便宜。說他們是家具工廠也不完全是,他們現在幾乎都是跟室內設計師配合居多,單純只製作家具已經佔很小的部份了。

上個月對門的鄰居跑來按門鈴說想要看看我們家的鞋櫃,因為他想要改裝鞋櫃,因為可以量身訂製符合他的需求,所以他後來就找我們之前的家具工廠幫他設計這個鞋櫃。

他們施工那一天,我們還去串門子,本來想說可以遇到之前幫我們製作家具的少東志隆,結果他因為工作太忙沒有一起來,只有兩個年輕弟弟來將在工廠已經製作完成的鞋櫃進行安裝。串門子的時候我提到我家的電視櫃的門把掉下來,他們施工完畢還特別過來幫我將隱藏式門把黏回去,順便調整一下門的軌道,讓門可以開的順一點,同時把一些被小朋友不小心敲到的地方再補上顏色。

我好像又離題了。其實我只是引言太長而已啦!呵呵。

後來上星期又看到他們到對門鄰居家施工,原來是因為鞋櫃做的不錯,所以最近因為要讓兩個小朋友分房睡,就請志隆他們幫忙製作其中一個房間的衣櫥、床組、書櫃跟書桌。

這一次志隆也來了,我請他過來我們家敘敘舊,順便請他幫我把一個在特力屋買的爛衣櫥掉下來的門裝回去(還沒用半年門就掉下來了),他還沒開口我就先自己趕快說還沒有想好房間要怎麼規劃,所以爛衣櫥頂著先。

聊著聊著他提到他們工廠搬到觀音山那邊去了,要我們帶著小朋友去那邊走走,說他已經小六的兒子是孩子王,而且他們工廠外面還有籃球架跟很多腳踏車。他問佑佑要不要去那邊找哥哥玩?

這下可好了,他離開以後佑佑就一直吵著要去『工廠』

「那邊很遠耶!媽媽沒有車可以帶你們去,所以要等爸爸回來,你再跟爸爸說,而且颱風要來了,天氣不好,要等天氣好才能去。」我想了一大堆的理由。

佑佑直接放聲大哭。

『佑佑想要去工廠!』就這樣喬安又被疲勞轟炸了好幾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