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結婚前,我們就有在騎腳踏車,那時候只是「大賣場牌」的腳踏車。那時候的腳踏車專用道還不是很多,所以我們大部分是到二重疏洪道騎車。

不過後來就因為連續來的兩個小朋友,讓我們的腳踏車趴趴走停頓下來。

這一停,停了三四年,好不容易等到薇薇會坐,也能坐比較久的時間才又重拾腳踏車趴趴走的樂趣。(大概也是薇薇一歲多的事情了,因為雖然薇薇大概六個多月就會坐了,但是我們也怕太早開始會對小朋友脊椎不好。)

所以我們在去年秋天重新買了兩台捷安特的腳踏車,重新開始腳踏車趴趴走。

接下來趕快來介紹我們的愛車吧!!

艾瑞克的愛車是GIANT YUKON



喬安的愛車是GIANT MEME


MEME有漂亮的花紋,是我的美麗愛車






後座為了要安裝小朋友的座椅,所以先裝上了貨架,再裝上兒童椅。(本來的MEME是沒有貨架的。)


喬安的MEME買的時候就有附上一個小袋子了。


艾瑞克的那個大袋子則是我們後來採買的,利用魔鬼粘綁在腳踏車把手上。


因為小朋友的東西實在很多,我們每次出來機腳踏車幾乎都會把兩個袋子裝的滿滿的,大袋子裡面幾乎都是小朋友的水壺、外套、尿布、濕紙巾......拉哩拉雜一堆東西,小袋子裡面就都是小朋友的糧食。

另外,為了安全起見,兩個小朋友都有個小小安全帽,兩台腳踏車也都加裝了車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