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們的腳踏車攜車架被艾瑞克在某個停車場被勾到,導致一塊主要的板子變形,送回原廠維修之後,我們就嘗試直接從家裡騎車出門。

剛開始會經過一小段需要與車爭道的路,沒多遠就可以轉到自行車專用道上,可以直接從萬板大橋下出水門,然後沿著新店溪左岸往新店方向騎。

最近我們經常騎這個路線。

因為夏天天氣熱,我們開始在晚上夜騎。

這個路線不會太長,也不需要再另外開車,所以只要天氣允許,週休二日我們通常會有一天直接騎這個路線。

我們一路往新店方向騎,到了秀朗橋再折返,如下圖(藍色的那一條就是我們的路線),這樣來回大約24公里。



這個路線我覺得不是最漂亮的路線,對我們來說就是方便而已,不過中永和那一段還不錯(如下圖),自行車道旁邊比較有整理跟規劃,修剪過的草地與隨風搖曳的柳樹,從旁邊騎過,微風陣陣,非常的舒適宜人。



以下是薇薇的個人寫真。哈。


(圖片說明:很專心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圖片說明:裝可愛的標準動作,夾住脖子,ㄎㄎ。)


(圖片說明:特寫1)


(圖片說明:特寫2,喬安覺得這一張超可愛的。)


(圖片說明:回程的時候,萬板大橋的水門旁有人在玩遙控賽車,薇薇看的很專心。佑佑很喜歡看,每次回程都要讓佑佑去看一下遙控賽車,他才願意回家。)


(圖片說明:一邊看遙控賽車還不忘回頭看一下鏡頭,順便裝個無辜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