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北投焚化爐→關渡宮→淡水捷運站

《里程數》24.36公里(很奇怪,怎麼騎來騎去,都差不多是24公里上下。)


這個路線其實是我們剛買腳踏車的時候最常去騎的路線。

今天下午我們社區才舉行普渡,等到普渡都忙完都已經三點多了。本來看天氣陰陰的,我們還有一點擔心怕會下雨。不過這幾天天氣很涼爽,真的是很適合騎腳踏車的日子,所以我們還是忍不住給他出門去了。

我們開著車載著腳踏車,將車子停在焚化爐的地下停車場,停車費一小時二十元,因為那附近其實滿偏僻的,停在有管理員的地方還是比較安心一點。

停車場在左邊,右邊越過了河堤就是自行車專用道了


這個就是河堤啦。滿陡的,需要人力推車推上去。


這一段是北投焚化爐到關渡宮之間的自行車道,我覺得這一段路途騎起來很舒服,很有鄉村風,我很喜歡這一段自行車道。


還是在焚化爐到關渡宮中間這一段。


(圖片說明:朦朧的淡水捷運站)

到了淡水捷運站那邊,天色已經慢慢的暗了。


(圖片說明:上面兩張照片都是從淡水捷運站拍對岸)

我們讓兩個小鬼頭在廣場放風一下,順便在河堤邊買一些熱狗、花枝丸給佑佑,艾瑞克則是甜點派的,用巧克力冰淇淋打發,ㄎㄎㄎㄎ。

等我採購的時候,艾瑞克也沒閒著,幫兩個小寶貝拍照。

這一張看起來兄妹情深吧!下一張就會露餡了。


你看!哥哥努力擋住妹妹。><""




(圖片說明:上面兩張都是關渡宮旁邊的關渡棧橋碼頭。)

我們回程在關渡棧橋碼頭又稍事休息,換薇薇小朋友補充糧食。之後就一路直奔北投焚化爐開車,回可愛的家了。今天大概就從五點開始騎,回到北投焚化爐停車場大概已經八點多了。

今天真的很涼爽,艾瑞克一直說這次可以說是我們到處趴趴走以來他覺得最舒服的一次。不過他這樣覺得,其他人當然也這樣覺得,今天這個路線的人也是超級多的,除了騎腳踏車的,還有在河堤邊散步的。雖然很舒服,也算是很難騎啦!經常需要停下來會車,也是有一點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