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是艾瑞克公司的中秋節聚餐,大家可以帶著眷屬一起,所以也讓我們可以有口福一起去吃好料的。

不是我在說,他們公司的聚餐真的超級多的,可能是因為公司的人不多吧,所以大家經常靠著聚餐聯繫感情,不但節日要聚餐,每個月還要慶生。

ㄟ......好像又離題了喔!

今天聚餐是在原燒的中和店。

我同樣循往例,先在家裡搞定兩個小朋友,另外帶著海苔隨身包,以防兩個小鬼坐不住。

我們直接點他們的兩人套餐。整個完整的套餐東西真的好多喔!還沒有開始吃烤肉都快要吃飽了。



原燒烤物有牛肉跟豬肉兩種,我們就各點一種。牛肉跟豬肉都各有搭配不同的種類。他另外還有附上花椒、玉米(已經是熟的,只要在烤盤上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吃了,不用擔心不小心烤焦)、南瓜、洋蔥。



沙拉也是各點一種,水果優格沙拉、翡冷翠野菜沙拉。不過,我們顧著吃,所以想到該拍照的時候,已經快要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湯物有三種選擇,我們是點慢燉牛肉湯跟蕃茄海鮮湯。(下圖是番茄海鮮湯,非常的香甜,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烤物我們點無骨雞腿



還有很好吃的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說)。本來很漂亮的送上來,結果被我們迫不及待的攪和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嘿嘿。雖然我們拍的很醜,不過他的飯好好吃喔!有鍋巴的部份脆脆的,非常香,就像吃米果一樣的口感。


甜點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因為都好好吃喔!有原燒冰淇淋、紫米奶酪、桂花紅豆湯。
這張圖片就是原燒冰淇淋。


不過其實我們兩個點的是紫米奶酪跟桂花紅豆湯。桂花紅豆湯上面還附了一串好吃的麻糬說。
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壓根沒想到要拍照,這個冰淇淋是隔壁同事的。哈哈哈哈哈哈。真害羞。

另外還有飲料,餐前就上了一杯冰沙,本來以為就這樣而已,結果餐後還有飲料,熱咖啡、冰咖啡跟蒟蒻綠茶。我們喝的是蒟蒻綠茶,好喝。

我覺得以這樣的餐飲品質跟服務,這樣的價錢不算貴,真的不是我口袋麥克啊,只是我覺得他們的每一道菜都很用心,所以都很精緻,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