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之前被門夾到掉下來的指甲已經都幾乎長回來了。


(圖片說明:這就是八月中指甲掉下來一陣子後一開始冒出來的醜指甲。)



圖片說明:
左邊是食指,中間是中指,右邊是無名指。之前長出來的醜指甲已經被擠到指甲前端,底部是後來長的漂亮指甲。

大家應該可以隱約看到指甲分成兩個部份,無名指的部份可能比較明顯,前半部是一開始冒出來的粗粗凸凸的指甲,那時候冒出頭的時候,我還很懷疑之前醫生跟我說的『新長出來的指甲會很漂亮』是不是真的。

後來大概粗糙的指甲長出來一個多星期之後,底部就開始長出像正常指甲的指甲了,看起來就真的長的很漂亮了,我也才放下心來。

這也才知道,指甲如果掉下來,長出來的方式不是先有薄膜然後慢慢變硬。

而是沒有指甲的手指頭會有一陣子看起來皺皺乾乾的,然後會從底部先長出一部份凸凸粗糙的指甲,之後這一個部份會慢慢的被後來長出來的正常漂亮的指甲往上推,指甲整個長出來之後,將最一開始長出來的醜指甲都剪掉之後,就會只剩下漂亮的新指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