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課之一的作品終於補上了,對「鬼畫符」有興趣的叔叔阿姨可以來看看唷!(請點這裡)


今天的繪畫課不巧遇到下雨天,要帶著兩個小朋友走那麼一段路,真的是一大挑戰,本來都已經打電話幫佑佑請假了,不過看佑佑一副很想去上課的樣子,又讓我很不忍心。最後到快遲到的時候,才趕快把薇薇拜託給對門的趙媽媽,然後匆匆忙忙的帶佑佑去上課,再披星戴月的趕回家(不好意思麻煩鄰居太久)。

結果去接佑佑的時候就知道慘了。

畫室的雪白牆壁硬是被佑佑給畫上兩筆,他自己的臉、鼻子、手臂上也都是顏料。喬安一進去畫室,另外兩個陪著小朋友上課的媽媽就急著告訴喬安佑佑闖下的禍。

老師倒是很親切,一直跟喬安說:「小朋友學畫畫就是會這樣,其他的小朋友也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而且畫室每隔一陣子就會再重新粉刷一下,媽媽你別太擔心。」

唉。

佑佑這個喜歡唱反調壞習慣真讓我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越是跟他再三強調不能做的事情,就讓他越有挑戰的衝勁。

有一次我正好瞄到佑佑正打算把腳趾頭湊到嘴邊(應該是因為腳趾甲有個小撕裂),我馬上制止他,同時也跟他說:「腳腳有很多細菌,吃了會肚子痛痛喔!」

隔一會兒就發現佑佑不見人影,這小子躲到沙發後面,去咬他的腳趾甲。orz

唉。

看來下一次上課,我還是得在旁邊坐陣了!

今天的作品已經補上囉!


這一天的主題是森林,用的材料是一片木板。
畫的上方那一堆白色的圈圈是雲朵。
最左邊的雲朵下方的那一塊藍色是甲蟲。
最底下的那一片綠色是草地。
最右邊有個黃色跟綠色的色塊是一顆樹。
正中間有一塊粉紅色的是另外一種蟲。
其他的部份就不可考了............。




這一張照片,我是翻拍老師印出來又已經做好護貝的照片,害我在教室裡面到處找地方翻拍,因為有護貝的關係,稍微有一點點燈光就反光的嚴重。

這一張照片老師很喜歡,兩個小朋友都那麼認真的投入,老師說想貼在樓下。喬安也覺得佑佑那麼認真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