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十一個月的薇薇
身高:85公分
體重:11.5公斤(還是在十一公斤多徘徊)

其他:

很喜歡說不要
突然很喜歡說不要,什麼事情都可以說不要,有時候即使心裡面是想要的,還是會脫口而出說不要,媽媽拿走了,才又突然大叫說要吃,拿回要給她,她又會說不要,這樣來來回回三四次就會被媽媽處罰了。


發現人家在拍她,就會轉開頭
還是延續著很彆扭的特性,一發現鏡頭就會轉頭,不然就是扭動著身體要脫離爸爸媽媽的懷抱,準備逃走。就算她勉強坐在那邊讓爸爸媽媽拍照,眼神也會飄走,就是不看鏡頭!


突然很聽哥哥的話
哥哥敎她怎麼說話,薇薇就會跟著說,哥哥敎她怎麼玩遊戲,薇薇也會配合,再這樣下去,薇薇應該可以順利成為佑佑的專屬跟屁蟲。

回阿公阿嬤家會ㄙㄞㄋㄞ
現在回去阿公阿嬤家,薇薇害羞的時間越來越短了,也開始很會跟阿公阿嬤ㄙㄞㄋㄞ,有時候被爸爸媽媽責備,馬上就知道要去找阿公告狀,似乎已經開始了解整個食物鏈的關係了。我只能說薇薇算是個很有慧根的小女生,哈哈。


會自己穿上鞋鞋
(聽起來不怎麼樣,不過佑佑可是到快要三歲才能辦到。)
佑佑哥哥現在要出門還經常會耍賴要爸爸媽媽幫她穿,薇薇則是都要自己來,而且八成的機率都會穿對腳喔!佑佑哥哥到最近都還會經常穿錯腳說。

讓她自己走路就會一直跳個不停
牽著爸爸的手還是蹦蹦跳跳個不停,整個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