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一個秋颱,「柯羅莎」。

結果竟然又是選在週末來襲,來勢洶洶的柯羅莎,讓台北縣市兩天都宣佈放颱風假,如果是放在星期一跟星期二多好,還可以直接跟國慶日連結在一起,一舉放假五天。

ㄟ,不過這都是死老百姓的無聊心聲。誰也沒想到在兩個虛晃一招的颱風之後,會來了一個造成很大的災害的颱風,大家以為他會跟之前的幾個颱風一樣只是經過而已,結果傾盆大雨下個不停,造成很多地方都有淹水跟土石流的災情,最傷感的就是有一個小寶寶胎死媽媽腹中,自己有了小孩之後,看到小朋友受傷或是死亡的新聞都會很心碎,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話說回颱風假。

雖然說有沒有放颱風假跟喬安沒啥多大干係,又不能因為颱風來就可以不用帶小孩,不過颱風選在假日報到,讓喬安很期待的假日也跟著泡湯,只能在家裡懶洋洋,不能到處趴趴走,打開電視新聞也都是颱風的新聞,都在說哪個地方又有什麼樣的災情,然後記者先生小姐們都在努力表現被風吹的很厲害的樣子。

說到這個就要提一下艾瑞克先生,看個新聞也可以像是有人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抬槓一樣,一邊不斷轉台,一邊忙著分析哪一台的記者是假裝被風吹的很厲害,哪一台的記者是真的被風吹,或是哪一台的記者演技比較好。

某一台新聞報導:「XX縣市有個小姐開車經過某地區,被突然倒下的路樹打個正著,嚇的說不出話來。」接下來就是那個小姐的採訪畫面,說明她被樹砸到車子的驚險過程。

「報導不實!那個小姐明明就說個不停,哪有嚇到說不出話來。」艾瑞克無聊的評論了起來,我也只給了他一個白眼。

另外一台新聞在陽明山報導風強雨大的狀況:「是的,主播。記者目前在陽明山上,這邊真的可以說是風強雨大,路上一個人都沒有,連路樹也被吹倒.................」

可以請你說說你的感覺嗎?‧‧‧‧‧‧‧‧‧好的,這棵樹被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以上是記者在陽明山上的報導。」艾瑞克真的很無聊的假裝記者在採訪那一棵倒下來的樹。


「pooh!你真的很無聊耶!」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是要一邊數落他一下。

「唉唷!你很沒有演戲的細胞耶!」艾瑞克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



(圖片說明:艾瑞克與剛滿兩個月的小佑佑。)
(這個邊框是艾瑞克自己選的,他堅持要一個彩色的可愛邊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