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國際無車日』活動,要求大家要在上午七點半就要集合完畢。

這也就表示我們最晚早上七點就得出門了,所以我們最晚六點半一定得起床。

佑佑、薇薇平常都睡到八點多,一舉要提早兩個小時,可是一項艱困的任務啊!尤其是佑佑很容易有起床氣,就更是棘手了。


為了能夠在星期六的上午六點半讓兩個小朋友起床,我們可是在星期四就先擬好『作戰計畫』。

一、下午不要讓兩個小朋友午睡。
二、晚上提早洗澎澎。
三、薇薇的晚餐提早一小時用餐,睡前的牛奶才能提早一小時喝。
四、本來九點半就寢的時間提早到八點半。
五、星期六的早餐吃麵包牛奶,就在腳踏車上解決。不然像佑佑這種連吃個早餐都要一個多小時的小朋友,等他吃完,大家都已經騎回板橋了。



一整天努力的讓佑佑薇薇保持活力旺盛的狀態,晚上果然順利的讓他們兩個同時在八點四十幾分就睡著了。

真是太感人了,有時候就算是佑佑可以先睡著,薇薇還是很能撐,今天竟然連薇薇也可以這麼早就睡著,真的是讓我眼眶含淚,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啊!Q_________Q

就希望這麼早讓佑佑睡著,明天早上他別再有起床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