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卦山月園』,我們順路到大佛那邊看看,已經好多年沒有到那邊囉!

大佛看起來還是很親切,大佛旁的一堆商店都撤走了,喬安爸說搬到另一區商店區集中管理了。現在這樣真的清爽很多,走在裡面真的會有休閒的感覺,不會像很多年前一大堆商店,感覺很雜亂,連逛的意願都沒有。







(圖片說明:要他們乖乖照相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薇薇開始甩手之後,佑佑也跟著一起甩手,完全沒辦法阻止他們。)



(圖片說明:大佛後面的草皮種的好漂亮,薇薇乖乖的讓艾瑞克拍了好多張照片。)



(圖片說明:上圖→兩個小朋友呆呆的看著艾瑞克。下圖→喬安拼命說:「笑一個!」薇薇馬上給一個很奇怪的笑容。噗。)



(圖片說明:在大佛旁遇見大伯母跟堂姐,大家開心的聊起來了。)



(圖片說明:→喬安的大伯母與喬安的媽媽。→堂姐一家人。)



(圖片說明:這是佑佑)
............................
.............................
................................
........................
覺得我好像在脫褲子放屁,哈哈哈。



(圖片說明:這是薇薇跟佑佑。)

再放一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圖片說明:外公與佑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