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小時候有兩本洗澡書,不過薇薇後來喜歡拿來放嘴巴咬,所以這兩本書被我收起來一陣子,直到最近才又拿出來。

一陣子沒看見這兩本書,對佑佑薇薇來說就像新玩具一樣稀奇,佑佑拿著書要馬麻說故事給他聽,認真的聽了兩遍之後,佑佑說他也要說故事給媽媽聽。

【佑佑說故事】

有一隻小魚問他(故事的主角是一隻彩虹魚,佑佑都說「他」):「可以給我一個漂亮的魚鱗嗎?」然後他就說不可以。

「可以給我一個嗎?」「不可以。」

「可以給我一個嗎?」「不可以。」

「可以給我一個嗎?」「不可以。」

「可以給我一個嗎?」「不可以。」

「可以給我一個嗎?」「不可以。」

「可以給我一個嗎?」「不可以。」

(書上有六隻小魚在彩虹魚旁邊,佑佑就讓每隻魚都問一次,呵呵。)


然後就沒有魚魚要跟他玩。

然後他問大章魚:「為什麼沒有魚魚要跟我玩?」

「因為你不跟大家分享啊!」

然後又有一隻小魚問:「可以給我一個漂亮的魚鱗嗎?」

他就說「可以啊。」

然後他就有好多朋友喔!


【薇薇說故事】
薇薇看哥哥說故事也吵著說他要說故事

第一頁
你好,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第二頁
你好,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第三頁
你好,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第四頁
你好,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第五頁
你好,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第六頁
你好,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佑佑補了一句:「你要先跟別人分享,別人才會跟你一起玩。」

爸爸問:「故事說完了嗎?」

薇薇:「嗯!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