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告


【我的相簿在Google Picasa】
網址是
http://picasaweb.google.com/a84210006
歡迎大家去逛逛





這兩個月連續好幾個朋友的小寶貝來報到。

這個周末本來要安排成『新生小寶貝週』,一天探望一個小帥哥,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最後我們決定來個『二連發』,星期六連續趕場看兩個小寶貝。

中午先跑到關渡的大學同學(芽)家看他們家的小豆芽。


(圖片說明:小豆芽四連發)

經常來留言的BUBUMA也帶著他們家的謙謙一起來共襄盛舉。


(圖片說明:謙謙把拔因為沒刮鬍子,十分抗拒拍照,不過我們忽略他的大聲抗議,還是吆喝了全部小朋友跟謙謙把拔來個大合照。嘻。)

小朋友在客廳大集合,喬安跟BUBUMA忙著在房間裡幫新手媽媽做母乳衛教,小朋友在客廳竟然也乖乖的沒有造反。

衛教結束,我們離開房間才發現原來是小豆芽的阿嬤拿了一大堆肉乾跟果凍招待小朋友,果然馬上搞定一群可怕的小朋友。

艾瑞克說,阿嬤一直拿零食出來,每拿一樣就會問薇薇好不好,薇薇也總是大聲的回答「好ㄨ~」。一直到艾瑞克看不下去趕緊阻止阿嬤:「只要是吃的東西,薇薇是不會拒絕的,已經很多了,不要再給她了,她不會說不要的。」

呵呵。

謙謙跟佑佑、薇薇比起來就文靜很多,喬安抱著他的時候也都靜靜坐著。喬安對BUBUMA直誇謙謙文靜乖巧,不過BUBUMA說她覺得是謙謙會看臉色。

哈哈。謙謙不錯!這麼小就知道喬安阿姨不好惹。嘻嘻。


離開芽阿姨家,我們又從關渡直接殺到木柵,探訪艾瑞克以前同事的小寶貝,這個小寶貝的生日跟艾瑞克同一天說。

現在已經兩個月大了,真的好乖說,我們去拜訪的時候他正在午睡,佑佑薇薇在旁邊奔跑嬉鬧也都沒有吵醒他。

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他有稍微醒來,也只是睜開眼睛靜靜的躺著。聽說雖然才兩個月大,不過已經能一覺到天亮了,乖巧的小孩。

這樣連續的趕場,全家都累壞了,回到家早早的上床,一下子就睡翻了。

呼~整個累。

【備註】
三位帥哥分別是謙謙小朋友、小豆芽以及木柵的乖巧小帥哥。
喬安:「謙謙把拔~sorry囉!您與艾瑞克不在今天的約會名單中說!兩個老帥哥請節哀。」

創作者介紹

喬安。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lon3
  • 睡的足的孩子聰敏哦
  • 是啊!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小孩睡飽了,心情會好,媽媽也會有好日子過。

    joannemami 於 2007/11/13 22:24 回覆

  • bubuma
  • 忘記說

    看你的網誌看的忘記跟你講
    那天拍的照片請給我一份
    突然才想起來
    唉唉~這個毛病最近犯得很嚴重
    而且那一天我們也有帶相機說
    呵呵
  • 當然OK啊!我再看看可以怎麼給你。我自己也經常忘記照相,聊的開心就忘了。

    而且別忘了,你的腦容量還有二分之一,我的只剩下四分之一了,唉~。

    joannemami 於 2007/11/14 22: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