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因為星期日要在台中吃喜酒,所以我們就順便來個台中兩日遊。

午餐在烏日啤酒廠解決。




沒想到現在啤酒廠也有在經營啤酒屋的業務耶!

想要在啤酒廠裡面用餐的話,有墨西哥風味餐廳、日本料理、還有台菜餐廳可供選擇,另外還有啤酒屋(只有晚上才營業)。

我們那一天選擇吃台菜,五個大人兩個小孩,點了四五樣菜,一群大人每個都吃的飽的不得了,佑佑薇薇兩個小朋友也喀掉了一整盤的炒麵,這樣大家都酒足飯飽的情況,總共花了一千四,其中四百元還是全麥啤酒的錢,讓我不禁直呼好便宜啊!


而且值得推薦是因為雖然便宜,不過我們點的幾道菜的味道都煮的很不錯,山蘇嫩的不的了,好吃!


而最讓人吃驚的是全麥啤酒。

一整壺的啤酒,在還沒上菜之前就先送來了,我們一邊吃一邊配酒,一直到吃飽之後才將酒喝完,可是啤酒一直很順口,都不會像平常啤酒開了沒有馬上喝完會有苦澀難入喉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覺得喝的是酒。(謎之聲:在啤酒廠喝啤酒,啤酒新鮮是一定要的吧!)


什麼?沒圖沒真相?

真相已經在我們的肚子裡了。><""


還是堅持要真相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烏日啤酒廠》



(圖片說明:有沒有看到薇薇嘴角各有一個上揚的弧形?薇薇用杯子喝飲料,又很怕杯子被拿走,所以超級用力的壓著,喝完飲料也長翹鬍子了........)




(圖片說明:佑佑也想要拍照!看來有成為鹹蛋超人的潛力。)


《在哪裡?》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光華路1號
電話:04-23381216 



《怎麼去?》
1.國道1號下王田交流道(往烏日方向)→台1線(沙田鹿一段)→台1乙(中山路三段)→新興路→光日路→光華街即可到達。

2.國道3號在快官交流道轉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出環河路交流道→烏日大橋前左轉接公園路→三民路→新興路→光日路→光華街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