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嘴巴破洞之後,有好一陣子薇薇都沒啥胃口。(請看[薇薇]到底怎麼了)

生病之前一天要喝四次牛奶,每次的量都有210C.C.以上,另外還會跟著哥哥吃『人類』的食物,嘿嘿,因為她的主食是『BABY』的牛奶嘛!

生病之後,雖然嘴巴已經沒有破洞,但是一天只剩下喝三次牛奶,180C.C.的牛奶也可以喝了一個小時,也讓喬安很抓狂。

從昨天開始又覺得薇薇完全恢復食慾了,連續兩次泡了210C.C.,她都很快的喝完之後,我就嘗試泡240C.C.,也是一下子喝光光啦!真是太好了。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已經把她灌飽了,結果才喝完ㄋㄟㄋㄟ,換佑佑吃晚餐,薇薇又湊過來說:「薇薇要吃。」喬安先餵佑佑吃一口。

薇薇像是怕媽媽不餵她一樣,一邊拉著媽媽的手一邊說:「肚子餓餓了。」><""

「好啦!會給你吃一口,等馬麻一下,你不是才喝完ㄋㄟㄋㄟ嗎?」

「肚子餓餓了!」真是可怕的食量。


今天我們到大賣場採買,結帳之後在旁邊的外食區買了熱狗。要上車的時候,喬安抱起薇薇,照例開始鬧她:「跟馬麻親一個。」

「不要!」一邊說還一邊用力推開馬麻的臉,馬麻的嘴巴都已經嘟起來了說,薇薇一邊推一邊還要補一句「不要親親!」

「馬麻有買熱狗耶!」

這個小朋友嘴巴馬上嘟起來,用力的用雙手捧住喬安的臉拉過來,用力的給了一個大KISS,還配了很大聲的『嗯~啊~』的音效。

厲害的是,薇薇的情緒轉換也很順暢,一點都看不出來有被勉強的感覺。~"~

真的有夠現實的!

為了吃,要親幾下都可以。ㄟ害。金架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