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請薇薇代言此次沒圖沒真相的模特兒,嘻嘻。)

我一直都不是個很愛照相的人,因為沒有養成習慣,所以在還沒開始寫部落格之前,小朋友的照片就是要等到全家出遊才會有照片,不然就是突然靈光一閃,才會拿出相機來照相,所以有時候回頭看佑佑薇薇小時候的照片,就會出現某個月都沒有照相的情形。

現在開始寫部落格紀錄一些有的沒有的,就需要很多很多照片,因為網路上很夯的話說的好~『沒圖沒真相啊!』

有了圖片(照片),整篇文章好像也生動起來了,難怪水果日報一來,就很快地擊敗了其他大報,大概也就是應了這句話~『沒圖沒真相』!

寫部落格時盡量要在文章中放上照片的習慣(或是說堅持),也讓我開始會留意小朋友,還會計劃要拍什麼樣的照片以符合我要寫的主題。

這個習慣(堅持)最大的好處就是小朋友們的照片數量多了很多,就算不看文章,只看他們的照片,都會讓人覺得可愛極了。(是啊!我是犯了自己的小孩真可愛的毛病。目前又陷入自我沉醉........嘻。)

所以這一次相機突然出狀況,真的讓我有一點小困擾,雖然有請出了艾瑞克的Nikon D70s出馬幫忙,不過佑佑畫畫課的作品吉凶未卜,還是讓我七上八下的。

一切只因為~

『沒。圖。沒。真。相。』

『沒。圖。沒。真。相。』

『沒。圖。沒。真。相。』

『沒。圖。沒。真。相。』

『沒。圖。沒。真。相。』


啊~~

不過還好最後一切否極泰來,所有的照片都安然無事,不然應該會哭出來吧!呵呵。

【延伸閱讀】
『沒圖沒真相』名詞解釋
不要讓今天的暱稱成為明天的負擔~『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