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一天,天氣還是超級好。

所以我就被好天氣沖昏頭,幹了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吃過早餐之後,我就臨時決定帶著兩個寶貝去羅東找大伯母玩耍,來個羅東一日遊。

我本來想帶著兩個小朋友搭火車去羅東的,不過,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查了時刻表之後才發現已經趕不及十點之前的對號快車,下一班對號快車又是要等到接近十二點,那又太晚了,考慮了一下,喬安馬上決定搭葛瑪蘭客運到羅東去。

買好車票後跟大嫂約時間,結果不小心被剛好在大嫂一旁的公公聽到喬安要帶小朋友到羅東,沒一會,我就接到艾瑞克老爺的電話:「爸爸說你要帶小朋友到羅東喔!你怎麼突然想回去?」

「沒有啊!天氣很好帶著他們出去走走啊,順便可以讓佑佑搭火車試試看,他一直很想搭火車啊!不過我們會先搭客運回去,回來的時候再搭火車。」

「爸爸說,他下午帶二嫂的小朋友回台北時要順便載你們回來。」

「是喔!他們幾點要回來?」

「大概兩點多吧!」

「那我不要!我到那邊都一點了吧!那不就是才下車就被送回來了。嗚。我們還是搭火車回來就好了。不過爸爸怎麼馬上就打電話找你啦?」

「嗯!他以為我們吵架。」艾瑞克又好笑又無奈的告訴喬安

「哈哈哈哈!真會聯想耶!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反正,我們不會太晚回去,怕他們晚上想睡了會瞎鬧,所以我們預計六七點就會回到台北了。」

我的臨時起意竟然被以為是夫妻吵架了,哈哈哈哈哈。

難道我真的太隨性了嗎?



不過,本來想要偷偷摸摸回去再偷偷摸摸回來的,現在好像事情越來越大條了,只好趕快打個電話回婆家,剛好是公公接的電話。

「爸爸,我們搭客運大概中午就到羅東了。」

「好啦!大嫂會去接你們,要照顧好小朋友喔!等一下下午就搭我的車回台北。」

「喔!那你幾點要出發?」

「兩點多啊!」

「蛤~我不要啦!我們要去逛一下再自己搭火車。」

「搭我的車就很方便啊!還帶著兩個小孩......叭啦叭啦(不記得後面說什麼了,總之就是被小小數落了一下,哈哈)」

「好啦好啦!到了再說。」喬安採取拖延戰術,打算一下車就衝去買火車票,嘻。

「對了!爸爸你以為我們吵架喔!」喬安主動提出這個問題,打算一舉解釋清楚。

「ㄏㄟ啊!」

「我們如果真的吵架我就回娘家了,還去找你喔!」我用很想笑的語氣這樣問

「呵呵」公公自己都覺得這件事情很好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