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二)

晚上睡覺前突然開始發燒。

1/9(三)
因為發燒了,今天的數學課請假。

家裡的溫度計好像有一點問題,量不準,大家量起來溫度都偏低(低於35度),所以我早上先帶佑佑到樓下診所量體溫,因為沒有其他明顯的症狀,所以本來沒有打算掛號,只是先量一下看幾度,結果一量竟然快要39度,當場請護士小姐順便掛號。

1/10(四)
還是持續發燒,下午的畫畫課也請假。

吃了退燒藥就退燒了,但是藥效一過又燒到39度多,早上吃幾口饅頭吃過藥就自己回床上睡了,醒來喝了杯鮮奶,不想吃稀飯又吃了一些饅頭。

下午睡醒後,燒都退了。還是有繼續讓佑佑吃退燒藥。

1/11(五)
白天還是燒到38.5,即使吃了退燒藥,溫度還是接近38度。

傍晚睡了午覺起來突然退燒了,食慾也來了,一直撐到晚上都沒有再燒起來,所以睡前就沒有再讓佑佑吃退燒藥,半夜再確認也都沒有再燒起來了。

希望是好了。

1/12(六)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佑佑就完全退燒了。

星期六早上在幫佑佑換衣服的時候發現她全身佈滿了疹子,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是以為他過敏了,以為是退燒時不停的流汗造成的汗疹,雖然我有幫他一直擦汗跟換衣服,不過也有可能因此造成汗疹。

不過換好衣服時,才突然想到薇薇前不久才發過玫瑰疹,也是不明原因的高燒,然後退燒之後全身起滿紅色疹子,這樣說來應該就是玫瑰疹吧!

【延伸閱讀】
[疾病][佑佑][4Y]突然發燒
[疾病][薇薇][2Y1M]結果是玫瑰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