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Big Kitty的留言

『看到這篇讓我想起
以前我家老二有次在停車場
一個經過的人咳了兩聲
她竟然也跟著咳兩聲
害我尷尬地帶著她快逃
(萬一是那人黑幫老大怎麼辦 ><) 』

讓我也想起一件很糗的事情~

印象中應該是去年夏天的事情,某天跟佑佑走進電梯,電梯裡只有一個大男生,電梯門一開香水味就迎面襲來,頭都快暈了,不過也不方便說什麼。

但是小孩子最誠實了,佑佑小朋友一進電梯就很大聲的說:「馬麻~好臭喔!」

「有嗎?不會啊!」超尷尬的我輕描淡寫的回答,希望話題就此打住。

佑佑:「有啊!真的好臭喔!」




「嘘......」我還是小小聲的要佑佑別再說了。

還好沒有太久電梯就到了,這個沒有太久還是讓我覺得像是過了一輩子。嗚嗚嗚。

「佑佑,馬麻知道那個味道可能太重不好聞,可是你那麼大聲的說,那個大哥哥會很難過耶,下次偷偷告訴馬麻就好了,好不好?」

才說完,我跟佑佑就一起笑出來了,只是不知道我們兩個人笑的是同一件事情嗎?呵呵呵呵呵,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