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佑佑不用出門上課,剛巧這兩天天氣又變冷,還下雨下了一天,我們也樂的在家宅了一天。

平常需要早起出門上課,所以吃早餐都匆匆忙忙的,今天難得賦閒,做了一些鬆餅當早餐,小朋友們愛的很,還在準備材料的時候就全擠在門口殷殷期盼,還一直追問好了沒。

沒有出門,好像時間也過的很快,才餵完早餐,小鬼們又吵著吃餅乾,吃過餅乾,收拾好,又得開始準備午餐,午餐後,來個小午睡,午睡起來又是一陣忙碌,感覺一整天都在餵食。


就拿傍晚來說好了,四點多佑佑先吃了一塊早上剩下的鬆餅。

五點就說肚子餓,所以就吃晚餐了,一人吃了一大碗飯菜。

之後又一人一塊夾心餅乾。

六點我煮了一大碗麵線,打算當晚餐,薇薇看到了,急著說她肚子餓,佑佑看了也想吃,這一碗麵線又被他們兩個分食了。

後來我的晚餐退而求其次,盛了一碗竹筍湯,佑佑說他超級愛吃竹筍的,這一碗竹筍湯的竹筍又被兩個小蝗蟲分食,我分到了湯。


明明就是瘦巴巴的兩個小孩,為何肚子像是無底洞一樣,只要拿出一項新食物,就會一窩"瘋"湊過來,每每我覺得他們總該吃飽了吧!但是他們就是能再繼續吃,真是太可怕了。

在他們這樣瘋狂進食之後,我做了一件自欺欺人的事情,把他們送上體重計。


果然!佑佑馬上變成15.6公斤(佑佑已經維持14公斤多很久很久了,體重大約是同年齡小孩的百分之三),薇薇馬上變成13.8公斤(平常大概是13.0左右,已經有百分之五十的水準)。


而今天一整天沒有出門,好像也沒有特別悠閒,時間也沒有過的慢一點,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4/2補充)

【延伸閱讀】
對佑佑戴上髮夾有興趣的叔叔阿姨們可以看看
[薇薇][1Y11M]兔女郎
[佑佑][4Y2M]蝴蝶蝴蝶真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