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近午夜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莫名奇妙的事情。


接近凌晨十二點的時候,累積的人氣是『22556』




結果一過了十二點,人氣歸零,可是累積的人氣卻倒退成『22553』
(沒錯!我這個人就是心眼超小,連少了三個人氣都要哇哇叫的眾人皆知才行。)







艾瑞克說:「後來有三個人看完部落格之後說《當我沒來過》..........。」




我:「...........................。」


T________T


還好啦!我還笑的出來,呵呵。




《當我沒來過》這句話不熟悉的人,可以參考這一篇[薇薇][2Y7M]哥哥的最後一堂積木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