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路線》萬板大橋橋下水門→華江橋→大漢橋→新海橋→浮州橋→城美橋→柑城橋→土城工業區→沿原路回萬板大橋

《里程數》34.21公里

整個九月就連續在三個週末遭遇了三個強颱,我們也被困著哪兒也去不了,更別說是出門騎腳踏車了。


整整一個月耶!我們真的都悶壞了。



這次雙十節的假期,我們並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週四下了一早上的雨,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又是得困在家中的一個苦悶週末,結果還好星期五一早起來天氣好像還不錯,感覺還是非常適合出門騎車的。


中午時還是非常炎熱,所以我們一直等到傍晚才出門騎車。


艾瑞克心血來潮想要開發新路線,結果我沒有帶著照相機一起出門。


又是一個沒真相(沒圖)的路線。


出了萬板大橋下的水門之後,我們沿著河濱往土城方向騎。


這個路線騎起來非常舒服,車道很寬很平,也不會有很多路障,也不會高低起伏很大,總之就是還蠻好騎的。雖然路上偶有『猴死囝仔』隨性的蛇行或是突然停止又突然的迴轉,我還是覺得這是一條還算好騎的路線。


不過整條路線沒啥遮陽的地方,我想夏天騎的話可能會很熱,一路上也都還算很空曠,冬天時可能風也會很大,騎起來應該也會頗辛苦。大概只有春秋風和日麗時會騎起來比較舒服吧!


這一趟新路線,我們原本預計來回騎個四十公里左右,結果沒想到才剛過了土城工業區,自行車道就沒路了,回頭看板橋方向,天空一片漆黑,我們很怕已經開始下雨了,所以就乾脆回頭了。


回程時風變的很大,果然如我預測的,風大的時候騎起來感覺就辛苦很多,踩的很吃力。


風這麼大,還好我們已經經驗豐富,有幫佑佑與薇薇帶著外套,不然恐怕又要感冒了。


至於真相(照片)呢!就等下一次我們有機會挑戰板橋到三峽或是鶯歌時再補上這個路線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