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薇薇開心的跑過來說:

「馬麻~我有一個『好笑話』!!」


好笑話??


難道還有不好的笑話嗎??


我猜應該是『好笑』的笑話的意思吧.........



我跟艾瑞克都興致勃勃的看著薇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鴨子跑過來,然後我就睡著了。」





薇薇的『好笑話』出乎意料的短,一下子就說完了。


說完後,薇薇還害羞的咬著下嘴唇,睜大眼睛等著我們稱讚。?


「哇!好好笑喔!」我跟艾瑞克熱烈的回應,還報以熱烈的掌聲鼓勵。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