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薇薇三歲生日過後,也同時第一次能有機會當上小花童。


除了薇薇之外,最高興的人應該就是把拔了,前一天就先帶著薇薇去試穿小花童的衣服,第二天還先去『謝斗』一個可愛的髮型,薇薇每次只要穿上小花童的衣服就要花很大一番功夫才能讓她脫掉,真的是個很愛漂亮的小女生ㄋㄟ。





(圖片說明:左圖,忙著擺POSE讓把拔拍照。右圖,排練時拿著小花籃,一臉懵懂。)








(圖片說明:距離婚禮正式開始還有一段時間,薇薇已經躍躍欲試了。)






(圖片說明:乖巧的在位子上等待。)




後來到了快要出場的時間,薇薇也到新娘休息室等待。都已經到了新娘快要出場的時間了,還是很多人在那邊想要跟新娘拍照,就在我幫忙拍照的同時,薇薇突然發出慘叫~~~。




這個調皮的小朋友好奇的去摸了放在地上的電棒。








燙到的當下,薇薇都沒有哭,我則是趕緊帶著她去沖水。直到沖水一陣子了,薇薇也沒有哭,說她已經不痛了。後來讓她冰敷的時候,我看她忍的很可憐跟她說可以哭一下下。



結果就一哭不可收拾了。






(圖片說明:艾瑞克想要拍下薇薇哭的梨花帶淚的模樣,不過這個愛面子的小女生,一看到相機就開始躲,用盡各種方式在躲鏡頭。)







(圖片說明:中指跟無名指都起了大水泡,其實大拇指也有一個,不過沒有拍到。隔天我就幫薇薇把水泡的水擠出來,因為水泡腫太大,她自己隔天就不小心弄破一個,我乾脆把另外兩個擠乾,避免她讓整個皮剝落。又隔了兩天,水泡已經都復原了,皮也脫落了。問薇薇痛不痛,她也說完全不痛了。)





  

(圖片說明:薇薇還是持續的哭個不停,最後只好臨時找了一個小姐姐頂替她當小花童上場,為了怕脫下小花童的衣服讓薇薇更傷心,所以小姐姐就穿著自己的衣服上場了。)



薇薇的小花童初體驗,殘念。



希望在薇薇努力長大的同時,還能有機會再當小花童,讓艾瑞克少一個遺憾。(是的,就是艾瑞克,他一直耿耿於懷最後薇薇無法上場灑花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